甜甜圈战士

目前在坑废墟图书馆,推主线中,藻推

《女装大佬是存在的!》

※又名《被同性告白了该怎么办?》
※孙膑【妖精王】x蔡文姬【天籁弦音】
※私设蔡文姬性转少年体!!!【高亮】
※是的文姬有长腿还性转!!!【强调】
※好的这是一篇有病病的文。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啦。

  王者峡谷里有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凶残至极不讲道理的小奶爸,他姓蔡名琰字文姬。

  平日里,他总是坐在胡笳琴上到峡谷的各个角落晃荡,遇见残血的英雄就好心的奶上一口,让他们安全地回泉水。

  当然,小奶爸是有原则的,他从来不救他的杀父仇人——诸葛亮。每次遇到诸葛亮,他都恨不得把治疗阵里掺上毒,像小神医扁鹊那样,毒死诸葛亮。然而诸葛亮却不是很懂蔡文姬为什么对他充满了敌意,并且丝毫没有感受到自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小奶爸蔡文姬喜欢把自己青绿色的长发松松地用发带束起来,然后在发带上系上两个银色的小铃铛。如果在峡谷里听到了清脆的铃铛声和琴声,那多半是他坐着胡笳琴风风火火地追人去了。

  蔡文姬总是在嘴里念叨着要把可爱的女朋友诱拐回家,从小就念到大。典韦有一次无意中暴露了认为他就算养到了羊驼都找不到可爱女朋友的想法,气得他半个月都没奶过典韦一口,过了好久才消了气。

  不过,令他一见倾心的人终于出现了。

  那可是个漂亮的小姐姐呀,金色的短发,淡绿色的眸子。纤细的身形,以及身旁一对好看的蝶翅。噢,我恋爱了,她一定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小奶爸如是想。

  她可真好看啊。可惜蔡文姬只敢偷偷看那个美人几眼,所以他闲来无事就会倚在胡笳琴上托着腮想着那个身影,然后情不自禁地抿着嘴傻笑两声,接着赶紧四处瞅瞅有没有人看到了他的傻相。

  最近这几天,小奶爸在战场上遇见了他朝思暮想的梦中情人。蔡文姬愣是一整场战斗都粘着她,没往别的地方走过一步,看她有些疑惑的样子,马上说是因为战场很危险所以一直要保护她。

  “谢谢你,你可真贴心。对了,我叫孙膑,你也可以叫我伯灵。”

  天哪,她笑得真可爱。天哪,她的声音真好听。天哪,她说我体贴。天哪,她怎么这么好。小奶爸开心得几乎要窒息。

  现在想起那个微笑,蔡文姬还是会激动到忍不住在胡笳琴上打滚。有一句话说得好,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咣咣撞大墙,现在他就差撞个脑震荡了。

  不行,有一个前人的教训和经验是什么来着,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去追求她!没错!我一定要向她表白!说不定她也喜欢我呢!蔡文姬趴在琴上美滋滋地想。

  蔡文姬暗地里做着准备工作,他不停地给自己加油打气。我是最棒的,嗯,我一定能把可爱的女朋友带回家!

  他甚至自信到已经开始幻想他们将来的孩子长什么样。

  但是到了真正要表白的一天,小奶爸蔡文姬却紧张地脚都在抖。

  诶……诶…等一下…她她她好像比我高一点??!!!不,不行…那从琴上下来表白会很尴尬的!!!啊,那,那就坐在琴上啰……嗯……表情要酷一点……啊,完,完全不行!!!

  “那,那个,伯灵!我,我,我喜欢你!”

  最后还是红着脸说出来的呢,小奶爸哟。

  孙膑有些惊讶。

  “喜欢我?啊,是我吗?”

  “是啊!”

  蔡文姬大声肯定地回答。

  “啊……这样…虽然说…我也并不讨厌文姬啦…但是…”

  “不讨厌我就好了呀!来来来,坐在这里!”

  小奶爸一脸愉悦地无视了孙膑脸上的苦恼,挪了挪身子拍了拍胡笳琴偏右的空位。

  “走吧!”

  待到孙膑犹豫地坐稳,蔡文姬才哼着小曲儿让胡笳琴前进。

  “诶?文姬?我们要去哪里?”

  “回家呀!见孟德大人!让他给我们定亲!”

  “……听我说,文姬,我不是不喜欢你呀,我是觉得你很可爱,但是…”

  “对呀!那就这么定了!等我成年了,我就把伯灵娶回家!”

  “………文姬,我,是男孩子呀。”

  “男孩子也没关…………等,等等,伯灵你是男孩子吗!!!!”

  小奶爸一脸惊恐地停下了琴,差点摔了下去。

  “不,不可能的吧!!!!伯灵你明明长得那么漂亮!!那么像女孩子!!!!”

  “文姬,你听我说,我有喉结。”

  “有些女孩子的喉结比较明显一点!!!!!”

  “文姬,你听我说,我没有胸。”

  “其实有些女孩子的胸平只是因为还没有完全发育!!!!”

  “………文姬,醒醒。”

  小奶爸一时语塞。

  然后他“哇”的一声扑进了孙膑怀里。

  “为什么,你不是女生了啦!!!!”

  小奶爸很绝望地埋在孙膑怀里抽抽嗒嗒。

END.

【小剧场】
  “文姬,以后让我来保护你吧。”

  孙膑笑咪咪的去商店里买了几把刀。

  接着目睹孙膑大杀特杀完的小奶爸只憋出了一句妈耶。

评论(18)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