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战士

目前在坑废墟图书馆,推主线中,藻推

#王族组 现代au

*接上。微量钻石组,脆皮组。


“温,我想问你个问题。”
“怎么才能和女孩子搞好关系!”
“法斯,你恋爱了?”
“才没有!!!!只是觉得她很孤单所以!!”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你可以投其所好啊。”
“…………”

温特里克斯斯目睹了法斯碎碎念了一天。
好恐怖,这就是执念吗!
“黛雅——!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法斯?怎么了吗?”
黛雅温柔地笑了笑。
“告诉我嘛。”
“…辰砂到底喜欢什么。”
法斯无精打采地窝在他怀里。
那孩子!好可爱——!
“黛雅,这是温。”
“黛雅你超可爱!!”
“啊、诶?谢谢,温?”
“对了,这个是我弟弟,波尔茨。”
“好凶。”
“而且为什么背上会背着木刀!”
“他是剑道社成员来着——”
被波尔茨凶狠的目光瞪着,温特里克斯斯不寒而栗。
“黛雅,你做姐姐的好辛苦。”
温特里克斯斯拍拍他肩膀。
“啊?不——实际上、”
“黛雅是哥哥啦。”
????????!!!!!!
温特里克斯斯的目光既迷茫又震惊。
“这,这样啊…”
温特里克斯斯只想赶快离开。

这天晚上她和阿克雷亚兹彻夜长谈。
论为什么这个中学的孩子的性别都是个谜。


温特里克斯斯的社交帐号在某个假期的早晨发布了一张图片。
阿克雷亚兹毫无形象地睡着,只穿了一条四条短裤,脸上和胸前还被人用水彩涂了鸦。
法斯等人纷纷转发了这张图片。
几天后,基于本条消息造成的不好影响,金刚老师决定上宿舍来一次家访。
通过宿舍的猫眼看到金刚老师的温特里克斯斯慌了。
“老,老,老师!!我我我去,穿条衣服!!”
找了个拙劣的借口的温特里克斯斯慌忙把阿克雷亚兹扔进浴缸里。
等等,去穿衣服什么的不会很奇怪吗?!
而且还劈里咣啷的响了一阵。
站在门前的金刚老师怀着复杂而奇妙的心情等了半分钟。
“温特里克斯斯,我这次来,主要是想问你这个。”
金刚老师把那张图片给她看。
温特里克斯斯一时语塞,流了一脖子汗。
她嗫嚅地解释道:
“…老师,我被盗号了。”


老师走后,阿克雷亚兹跳出来把温特里克斯斯摁在床上。
“姐姐,解释一下。”
“我要挠你痒痒喽。”
顿时,昔日被弟弟摁在地上挠痒痒的恐怖情景浮现在温特里克斯斯眼前。
恐惧·温特里克斯斯·限定.jpg
“阿克雷亚兹,我——”
门突然被推开。
“温!我——”
法斯吓得愣了一下。
等等!这似曾相识的情景——
我是不是应该喊住手你要对温做什么!!
这可是我大涨男友力的好时机——
“住——……”
“我,我不打扰您们两位了。”
在阿克雷亚兹的眼神压迫下,法斯安静如鸡地关上门。
“……好了,现在好好交代吧。”
温特里克斯斯如实相报。
然后被阿克雷亚兹挠了个爽。

这个工口的女人。
阿克雷亚兹想。

“哦,那天啊——”
“喂,温,不要一回忆起来就露出那种被榨干的表情啊。”
“举报你涉黄哦。”


“阿克雷亚兹阿克雷亚兹你快过来看!”
“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黛雅和波尔茨!!”
躺在床上刷手机的温特里克斯斯把阿克雷亚兹揪了过来。
“很可爱的那个,是黛雅。”
“凶凶的那个,是波波。”
“别擅自给别人取爱称啊,他知道会杀了你的喔。”
“没关系啦!对了,他们是兄弟哦!”
“………哦。”
“啊没想到凶凶的波波也会穿粉红色的睡衣——!!好可爱!!”
温特里克斯斯点进黛雅的个人帐号高兴地翻着。
“啊,对了。”
“姐姐我也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吧!阿克雷亚兹!”
“不要。”
“来嘛——”
“走开。”
“…………”
“都说了不要了就别把自己的内衣塞给我!!!根本穿不了啦!!!我是男人诶!!!”
“姐姐——!!!!”

评论(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