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战士

目前在坑废墟图书馆,推主线中,藻推

#王族组 (番外)

接上篇!
非常ooc因为只想发糖(……。
搭嘎随便看看就好(…。

*关于进食
温特里克斯斯为了向族人们隐瞒阿克雷亚兹身体的秘密,所以只让他食用自己的血。
但是她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进食要被弄得这么涩情。
“阿克雷亚兹!!”
王的额角冒出肉眼可见的井字。
“姐姐——”
“滚”
“我饿了——”
王咬牙切齿。
结果最后还因为太过亲密(?的举动被族人看到了。
王很委屈,都是那个笨蛋弟弟惹的祸!!!
阿德米拉皮利斯的族人们马上把这个传言炒得沸沸扬扬。
最后迫于传言,及传宗接代的种种原因,阿克雷亚兹在姐姐的准许下标记了她。
温特里克斯斯好久都没消气,以致于阿克雷亚兹差点又饿死街头。
但是最后还是满足了他的。

*关于被标记
[现在是深夜12点,]
[这里是宝石台记者为您直播——]
[阿克雷亚兹先生,请问您的姐姐在被您标记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呢?]
[喔,那天啊。姐姐被我欺负得很惨,我第一次玩得那么开心——啊,之后姐姐就很乖了,软软的也很可——…————]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记者兼摄像者似乎被灭口了。

*关于后代
温特里克斯斯和阿克雷亚兹意外地都不会照料新生儿。
在这点上他们还是虚心地请教了族人们。
于是就变成了互相丢给对方带娃的日常。

*关于真·结局
月人改造了阿克雷亚兹肉体的结构。
在最开始只显现了吸血的特性。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温特里克斯斯发现这并不简单。
阿克雷亚兹拥有着强大的愈合力以及体内系统快速的新陈代谢。
但是两人都心照不宣。

终于,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温特里克斯斯因肉体衰亡而死。
族人们举行了隆重的葬礼,而早在她死前就接替了她的他们的孩子,哀伤的无以伦比。
姐姐呀,我到底是该和你一同逝去,还是带着你的份活下去呢?

很多很多年过去了,这一代的族人们甚至不记得有温特里克斯斯这样伟大的王了。
而阿克雷亚兹终于迎来他的终结。
我知道姐姐会希望我做这个决定的。
姐姐,我来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