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战士

目前在坑废墟图书馆,推主线中,藻推

#王族组

阿克雷亚兹x温特里克斯斯
骨科无差。abo设。无车。(你。
注意:与原作故事线不同!!是私心的同人!
(二)
时间可以抚平族人们心中的伤痛,同样也让在漆黑的,连光都无法到达的深海中的阿德米拉皮利斯族恢复了繁荣。
带领一族渡过了难关的温特里克斯斯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族人们的爱戴。而这使妄图冒犯王的族人们减少了,几近于无。
对于现在的阿德米拉皮利斯一族来说,阳光是珍贵的,又是不可求的。因为温特里克斯斯严令禁止过不许探索那些可以被月人所发现的浅海。只有被她批准的年轻力健的探索队才可以短暂地在外面的海域为黑夜时巡逻。
黑夜时月人不会来袭。巡逻队们给出了这个结论。于是温特里克斯斯斟酌了一下,把那条法令改为不许在日出和日落的这段时间探索浅海。无论任何人。
时间可以淡化伤痛,但绝不会淡化思念和仇恨。
虽然阿克雷亚兹活着的希望很渺茫,但是并不是没有一丝可能性。
至少用这昙花一现的一生等待着吧。
温特里克斯斯如是想。

有时候在不是那么繁忙的夜晚,温特里克斯斯也会离开暗沉的深海,飘在有着微弱的凉薄月光的浅海中。
偶尔也会想念阳光,想念昼夜分明的生活,想念笨蛋弟弟,想念还没有当上王的时光。
父亲母亲也去世了,阿克雷亚兹也被带走了。
不时何时,我变成孤身一人了啊。
温特里克斯斯垂下眼睫想着。

温特里克斯斯总是有一种直觉。直觉告诉她阿克雷亚兹没有死,告诉她阿克雷亚兹一定会回来。也许这只是自欺欺人,但是她选择相信。

但她没想到,这会到来得这么快。
而且是以这么离奇的方式。

如同往常的几个夜晚,温特里克斯斯在浅海散心,她朝着旧时的王城游去。往事扑面而来,总能令她唏嘘不已。
王城里里外外都充斥着荒凉气息,但是又如此崭新,全无腐烂的兆头。仿佛在昨天,阿德米拉皮利斯一族才迁出浅海。
深海的光线太差了,导致新生的阿德米拉皮利斯族人的视力越来越差,甚至见不得日中的阳光,而其他的感官越来越灵敏。只有像她这样老一代的族人才能完全适应阳光的照射。
温特里克斯斯有些担忧,但她随后又想到这是生物适应自然的进化,便稍稍放下心来。
是的,她还是认为阿德米拉皮利斯能够重在阳光下生存。无忧无虑的,不用警觉月人。

她徘徊在旧王城的街道里。
夜里小巷的暗处中,有什么蠢蠢欲动。
在她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数条细长的黑色触手紧紧缠绕住了她,并且快速地把她整个拉到巷子里。

温特里克斯斯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是处于弱势的她非常清楚自己应该先按兵不动。
她借助小巷外一丝透进来的光飞速扫了几眼身上的黑色触手。
…………等等?!
温特里克斯斯被触手封住了嘴。没办法发声。
“你…是……”
她艰难地发出了模糊的音节。
小巷最暗处中似乎有东西动了动。
随后,她看到了一对发亮的绿瞳。

(二)完。

拖着吊胃口。失智.jpg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